清和未歇虽然没更新但在努力码字

懒·癌·患·者

透明地令人发指

HAIL BATFAMILY

真的没有灵感(喂!!

关键词【许愿池】【占有欲】【年龄差】 不要太适合鸟蝠!!


“Jason我要你穿成正常人的样子,带上必要的装备现在立刻马上出现在韦恩宅门口,十万火急,具体情况见面再谈。Damian out.” 

还没睡醒的Jason好像更懵了。什么?Damian竟然找他合作?那个天天把“傻逼Todd手下败将”挂在嘴边的小无赖Damian Wayne?

 而且什么叫做“穿成正常人的样子”?小鬼质疑你二哥穿衣水平?你咋不去吐槽你Dick大哥的杀马特私服呢?


 当Damian看见靠在机车旁,穿着可以算是“撩妹套装2.0”的Jason Todd,不禁做了一个干呕的动作:“我说'穿成正常人'的意思并不是'恭喜你获得和Damian约会一天的机会'傻逼Todd少恶心我。” 

Jason上下打量了Damian一番,心说“你个小鬼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梳头挑衣服呢,还他妈好意思说我。

而且我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审美还没有差到Dick的水平,抱歉,我对没发育的小男孩真的没兴趣。”

 “那么,正常人着装的Damian少爷,您叫我来到底是为什么呢?”Jason双臂抱胸撇着嘴说到。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现在去市立图书馆。” 


一路上Jason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这算是给这个小无赖当司机了么?他为啥不找Dick?他俩关系不是好的突破天际么?还有市立图书馆怎么了?现在反派都开始偷书了?

 到了图书馆,Damian连书名都不看,直接把上一个人刚还的书直接借了下来,扔给了后面站着四处张望的Jason。

 “我可以请你行行好告诉我究竟为什么要在这么?如果你只要找个搬运工的话,我觉得Dick可能会很愿意帮忙……”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走在前面的Damian猛地转过头:“听着,Dick is dating my father!我还以为那家伙可以信任,谁知道你们一个个都心怀鬼胎!”

 Jason刚准备还嘴“你说谁心怀鬼胎呢?!”,突然发现好像这不是重点。 

Dick约到Bruce了??他昨天才和Dick打赌Bruce1000%不会同意,今天那只蓝鸟就上了一垒了??

 Damian看着Jason恍然大悟的表情只想狠狠拍自己脑袋后悔没找Tim Drake,转念又想Tim那个聪明鬼肯定有自己的计划,况且跟太聪明的人组队会失去领导权,自己其实并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

 “所以我们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Jason用膝盖把手里的书顶起来说道。

 “Dick那个大老粗每次和女孩约会都会去街拐角的许愿池,经我计算,他和Bruce大概会在3min后出现,然后我们过去阻止更糟糕的事发生。”Damian看了一眼表说道。

 “连吃饭都不愿意坐一张桌子的两代罗宾突然在星期天一起出来借书,这真是个绝妙的计划。”Jason朝着街角望了望。 

“你有更好的就说出来,傻逼Todd。” 


果然不出5min笑得一脸“我约到Brucie啦”的Dick Grayson和带着棒球帽的Bruce便出现在街角。

 Damian瞪着Dick的样子就好像Dick头上长着山羊角身后还有一条恶魔尾巴一样,“妈的,离我父亲远一点。”Jason好像听到了Damian气到磨牙的声音。

 Damian想不通,为什么父亲会同意跟Dick约会,因为他笑的很阳光么?还是因为他很会讲话?假的!都是假的!父亲怎么可能笑着吃甜筒冰淇淋?父亲怎么可能相信许愿池这种迷信的东西?

 Damian使劲扯了一下Jason的夹克,控制不住自己加速的脚步向许愿池快速走去。就在他走到被发现区域的前一秒,他看到从另一个方向走过来的Tim Drake,所以他瞬间蹲下藏在许愿池的另一边暗中观察。

 “傻逼Drake!我以为你能想出什么好点子!到头来也只是来捣乱!”Damian在喷泉的水幕后暗骂。


 “哎呀!Bruce!Dick!好巧!我刚刚听完一个代数拓扑学讲座,准备去图书馆。你们……”Tim对着两人眨了几下眼,又对着Dick手里的硬币突然笑了出来。

 忽略Dick惊讶又尴尬的表情,Tim继续说:“Dick你是带Bruce出来实地考察的么?我知道你是想向他请教如何和女孩约会……”他把手里一大堆讲义和专业书籍推到左边手臂上抱着:“这个硬币是许愿早日约到Kate对吧?我已经帮你问过啦,你直接开口人家会同意的。Bruce,告诉他,每个女孩都会喜欢游乐场和许愿池的,对吧?”说着便伸手想去拿Dick手里的硬币。

 “等等!”Dick把硬币举过头顶:“我不知道谁是Kate!”

 “啊?难道是Adier?我不得不承认她很漂亮,但是,对你来讲年龄稍微大了一点吧?”Tim蓝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好比说,月亮是不是用绿色乳酪做的并不是一个虚假的问题,只不过是一个无聊的问题。说着还契而不舍的想把Dick手里的硬币拍到水里。 

一直站在旁边的Bruce突然笑了一下,他朝Damian和Jason所藏的方向招招手:“都出来吧。” 

看到像是从地里不情不愿慢吞吞长出来的“我们只是出来借书”二人组,Dick的脸彻底僵了。

他看看笑得一脸纯良的Tim又看看鼓着嘴不知在嘟囔些什么的Damian和假装四处看风景的Jason,半天就挤出一句充满委屈和不满的“Bruce!”,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Alfred,我给你发了地址,过来接我们一下。”Bruce的语气里很难得的有一丝上扬。


 “抱歉,Master Bruce,Master Dick,让你们等了这么久,这个时间的哥谭市简直寸步难行。”Alfred探出车窗:“哦。”他歪了一下头:“还有Master Timothy,Master Jason,Master Damian。” 

Alfred看看一个接一个挤进车里表情不一的少爷们,不禁说了一句:“第一次觉得这辆车这么小啊。”

 Dick一直拖到最后一个迟迟不愿上车,他把后车门一关,学着Damian鼓着嘴巴,翻着死鱼眼看着Bruce,希望用表情来传达他心中极度的不满。

 Bruce抿了下嘴唇来控制住不笑,他伸出手揉揉Dick被风吹乱的头发,轻轻的,像是蜻蜓点水一般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父亲!!”“嘿!Bruce!”“这不公平!”三个声音从车里传来,伴随着气愤的车窗拍打声。


 “父亲你今天要给我两个晚安吻!”Damian在后座大声叫道。 

“什么?Damian你还有晚安吻?!”“Come on!我都不住在韦恩宅!”“Bruce你每天晚上都亲他?!”这三句又是异口同声。 

“太多孩子真让人头大。”Bruce看了一眼后视镜里“扭打成一团”的四个人说道。

 “Indeed,Master Bruce,indeed.”Alfred也轻笑出来。


 =END

评论(14)

热度(111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