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和未歇虽然没更新但在努力码字

懒·癌·患·者

透明地令人发指

HAIL BATFAMILY

真的没有灵感(喂!!

【蝙蝠铁】Way Back into Love (一)

Tony·Martini杀手·Stark正遭受着宿醉带来的头痛,还无法睁开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像是吃了芥末一般,不用说,这糟透了。他尽力想用手肘把自己的上半身撑起来,但无奈身下的床垫像是游乐场里贩卖的棉花糖一样柔软的借不上力。Tony有些起床气性质的狠狠揉了一把头发,干脆自暴自弃地让自己陷回了被窝里。

“Jar,现在是什么时间?”他拖着鼻音含糊的说道。

然而并没有回应…

“Jarvis?”第一个冲进他脑袋的想法就是又有超级罪犯黑进了自己的Stark Tower。他当机的大脑开始迅速运转,但当他睁大眼睛的时候他是懵逼的。

他真的不记得什么时候他的卧室被装修的如此巴洛克。

Tony在心底大叫“我是谁我在哪”。

他试图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那是一个在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快要腐烂之际Pepper命令他出席的慈善晚宴,浪漫主义时代钢琴曲,一群不苟言笑的老牌绅士和衣着保守的贵妇。并没有什么值得他大醉一场并和某个一睁眼就不见的人发生一夜情。

并并且从他下半身独特又诡异的感觉来说,并不是他看上了哪个老姑娘,很明显他是下面的那个。

既不在自己的主场又没有Pepper帮忙“清扫垃圾”,一切变得更加让人头疼了。

他翻身下床想去拿口袋里的复仇者身份卡向战友们做他又一次错过晨会的道歉,顺便让博士送套MK来好轰了这个庄园然后走人什么的。

“复仇者们,你们亲爱的Tony被绑架了,你们不要赶紧抬起你们的屁股来营救他一下么?”Tony面无表情的说着不着调的俏皮话,顺便找到了挂在衣架上的干净T恤。

“怎么了贝壳脑袋?“通讯器里传来Clint戏虐的声音:“我以还以为你是赖在某个酒店的顶层豪华套间抱着美妞不愿离开呢。”

“闭嘴肥鸟, 如果你不能及时给我送来一套MK的话就请让我的Bruce博士说话。”这件T恤下摆长得可以盖住他的臀部,天知道他自己的那件定制的衬衫现在在哪个垃圾桶里。

等他穿好裤子的时候,Clint的声音幽幽道:“铁罐你为什么会在哥谭?”

“Wait WHAT?!哥谭?!”Tony停止了手上盲目塞T恤角的动作。

身份足够参加昨天晚宴并且最有可能和自己发生不可描述关系的哥谭人…

一切都操蛋的妙极了。

“肥鸟…不我是说Clint…”他刚想说什么,背后便传来了礼貌的敲门声:“Stark少爷,如果您醒了的话,Wayne少爷请您下楼共进午餐。”那是极其标准的英式发音:“卫生间在您的左手方向,我已将衣物挂在了屏风后的衣架上,希望一切合适。”

Tony的脸色如同变起了脸谱:“谢…谢…?”

其实他满脑子里都是:“抱歉Stark少爷是哪个年代的称呼啊!”

“现在你还要MK么?Stark少爷?”Clint憋笑的声音传来。

“闭上你的鸟嘴。”Tony愤恨的关上了通讯器。

 

Tony在镜子前花了大概两分钟分析了一下形势,他今天下午应该有一场会议要参加,虽然他并不是那么认真对待工作的人,但这是一个尽快离开这里的好理由。他对着镜子换上了一个绝对Stark的笑容然后踏出了房门。

 

他跟在老管家身后,走在贴着暗绿色大马士革花纹壁纸的走廊里,心里甚至萌生出一种熟悉的感觉,也许他还是个青少年时曾来过,或者是古老庄园自身的温润沉淀给人一种莫名的…嗯…家的感觉…

 

风吹起了象牙白的遮光帘,明亮的阳光从落地玻璃窗外投进屋内,在墙壁上留下一块长方形的亮斑。老管家恭敬地退后一步,Tony看见了坐在餐桌最尽头的Bruce Wayne,逆着光线只能看到他轮廓的剪影。

“你一定要尝尝阿福做的果塔,我记得你小时候喜欢。”Bruce放下叉子说道。

“少提小时侯。真是世风日下,你睡了你的青梅竹马难道就没有一点羞愧么?”Tony靠着餐桌另一端的高背椅,眼睛却已经盯着果塔的方向了。

“Tony,老实讲除了在学校里,我和你小时候就见过两次,每年的圣诞贺卡都是以管家的名义寄的,我敢打赌你不知道我的生日是哪一天。”

“我以为对于哥谭王子来说每天都是生日,那么,生日快乐,告辞。”Tony捧着蓝莓果塔走回了走廊。

“你准备走回纽约么?”Bruce托着红酒杯好笑道。

“噢这样么其实我正打算让神盾的三栖航母来接我,顺便,我不是故意把酥皮掉在地毯上的。”Tony的回音在走廊里回响。

“恕我直言,”Bruce提高了一点分贝:“那个方向是卧室。”

 Tony踱回门口对Bruce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说真的,我清醒的时候没这么好撩。”后者抿了一口红酒微微挑了一下眉,表示:“随你说什么。”

 

“如果你想全纽约的狗仔队都追着你拍照的话你可以选择开这辆车送我回去。”Tony坐在深蓝色兰博基尼副驾驶上,觉得自己刚刚应该节省一点白眼。

“求之不得。”Bruce系上安全带并完全无视Tony的话。

“妈的,肤浅又高调。”他似乎已经忘记了那辆被自己遗忘在停车场某个角落的奥迪R8。

 

“你开这么快是想要达到逃逸速度么?!”Tony拽着安全带声嘶力竭地大吼到。

“上次和我在隧道飙车的真的是你么我亲爱的Tony?”

“开车和坐车的感受完全不一样好么?!你当1和当0感觉一样么?! ”Tony开始怀念他憨厚又敬业的司机Happy了。

“这个问题可能你来回答会更全面。”Bruce吐出一点点舌头人畜无害的笑着。

“看路蠢货!”Tony选择在吼完这句后长久的闭嘴。

 

不知道煎熬了几个小时后Tony终于看到了自己心爱的大厦,他以最快的速度跳下车,“下次我宁愿你开直升机送我,Brucie。”Tony弯腰撑在车窗框上说到。

Bruce蓝色的眼睛盯着Tony:“所以,有下次?”

“下次要钓我也别把我灌那么醉,我会什么都不记得的。”Tony并没有意识到他把话说的有些暧昧。

“我的失职。”车上的人报以同样轻浮的微笑。

Tony把手插进连帽衫口袋里,看着那辆所谓“已经很低调”的跑车滑出街区,笑着骂了一句:“Asshole.”

 

Tony一进到大厦就被队友关切的眼神包围。

“Clint传播八卦的速度你是知道的。”Natasha在手机上滑了几下说到:“当然,媒体们也绝对不慢。”

一个全息网页在Tony眼前炸开。

他很清楚自己同意让Bruce大摇大摆地送自己回Stark Tower会引起什么,但他明显低估了镜头捕风捉影的能力。

”双总裁纽约街头同框出境,关系引人猜测”。

的确,他们两个都是娱乐媒体的宠儿,又都是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作风,如果列举两人的前女友名单,大概可以请个解说员说个三天三夜。这次他穿着一看就不合身的T恤从Bruce车的副驾驶上下来,是他们除了酒会上礼仪性会面以外第一次同框,从照片上看气氛似乎还很微妙,这应该可以解释为何媒体都在不要命地大肆渲染这件事了。

“我只能说这是个意外。”Tony把网页揉成一团投进回收站里,拉着在厨房里热三明治的博士钻进了实验室,不得不说,这些事情弄得他有些心绪不宁,也许工作可以压制住这种奇怪的躁动。

“队长你应该管管他,他挑人的眼光真的是越来越差了。”Natasha转过头对看报纸的Steve说道。Steve则是一副家长般忧愁的表情摇了摇头。

 

“Tony Stark,为什么屏蔽来电?你准备给公司惹多少麻烦?”Pepper在电话的另一头不顾形象地大吼。

这几天Tony摇身变成“为科学研究献身只为冲击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科学家,明明连实验室门都没出,他表示被骂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放轻松,Pepper,我不觉得这次和之前的任何一次有什么不同。”Tony喝了一口咖啡继续敲着键盘。

“没有什么不同?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不吃不喝好几天,了解情况的人知道你是一心扑在科学上,不了解的人只会觉得你是为情所困!停止表现的像一个一夜情受害者!要是你有一点点对公司的关心的话你就应该意识到公司的股票跌成什么样了。请你拿出点公司CEO的样子来,20分钟之内出现在自己办公室里。”

“我伟大的Pepper,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还有我现在在加州,海水温度正适合冲浪。现在还有什么事情你不能帮我解决么?”

“你在月球都无所谓!不要等我去你实验室把你挖出来再和我解释,请在一切还来得及的情况下现身并弥补过错。”Pepper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Tony一共花了19分钟59秒到了公司,当他看到自己秘书对面坐着一个黑发蓝眼的帅哥时,他觉得自己应该直接飞去欧洲。

“如果Pepper火急火燎地催我到公司就是来见你的话,我会怀疑你买通了我精明的秘书。”Tony把腿翘在办公桌上,整个人都陷在了老板椅里。

“你说对了一半,Miss.Potts确实精明能干,但她几乎无视我的每一句话。”Bruce托着下巴坐在沙发上。

“少这么随意,我可不是你的保姆。”Pepper黑着脸用文件夹对着Tony的意大利定制皮鞋来了个会心一击:“难得可以把日理万机的两位凑在一起谈论公事。那么Mr.Wayne,作为Stark Industries的CEO,Mr.Stark希望立即开始与Wayne Enterprises在医疗领域的合作。”

“What?!什么叫做'我希望'?!”Tony几乎从椅子里弹了起来。

”现在只有和Wayne Enterprises合作才能把你们两个从风口浪尖上拉下来,别忘了你们还欠公众一个新闻发布会。”Pepper扁了扁嘴。

“用工作来掩盖两人暧昧的会面真是毫无披露,再合适不过。”Tony反语表示完全不同意。

“你知道,如果你们都洁身自好一点我也不用出此下策。”Pepper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其实我认为这并不失为一件好事。”被晾在一边的Bruce终于发话:“在贵公司停止军工板块前Wayne Enterprises旗下几个子公司都曾和你们有过合作。我知道Mr.Stark对医疗卫生器械没什么兴趣,不知道我公司最新的发展方向—'应用科学'足不足够吸引Mr.Stark?”

“Mr.Fox给的台词你背得挺溜啊,我挺吃惊他让你独自来和我谈生意,对于在董事会议上睡觉的人来说,我不相信你对你的公司这么上心。”Tony轻哼一声,但最终还是选择妥协。

“那么合作愉快。”Bruce放下钢笔,Tony看到了他微笑时隐约露出的虎牙。

“Go to hell,Bruce Wayne.”Tony戴上墨镜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TBC

评论(12)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